基本上我是要剪一顆好好看的男生頭
結果剪出來是這麼女人
噗‧‧‧
不是不好看是太女人
怎樣說也不適合我這樣man的人啊!
還好我不是那個愛哭包
剪失敗我也不會像他一樣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再繼續留長唄!
OveR
結果剪出來是這麼女人
噗‧‧‧
不是不好看是太女人
怎樣說也不適合我這樣man的人啊!
還好我不是那個愛哭包
剪失敗我也不會像他一樣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再繼續留長唄!
OveR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